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私人飛機墨西哥北部墜毀 機上13人全數罹難

圖片來源:pixabay

墨西哥官員表示,一架私人飛機日前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飛往墨西哥北部蒙特雷(Monterrey)時失去音訊,今天在墨北山區找到殘骸,機上 13 人證實全數罹難。

路透社報導,墨國北部科阿韋拉州(Coahuila)政府發聲明指出,透過空拍影像在北邊的奧坎波市(Ocampo)偏遠山區找到飛機殘骸。

當地電視頻道千禧(Milenio)發布照片顯示,燒毀的飛機殘骸碎片,散落在燒得焦黑的地上。

航空交通管制人員指出,這架龐巴迪挑戰者 601 (Bombardier Challenger 601 )客機在科阿韋拉州上空突然失去飛行高度後,便於 5 日晚間失去聯繫。

一名州立航管局官員最初表示機上有 11 名乘客,科阿韋拉州公共安全部後來將數字更正為 10 名乘客,再加上 3 名機組人員,包括正副機師各一人,以及一名空服員。

科阿韋拉州政府公布 10 名乘客和 3 名組員姓氏顯示全部皆為西班牙裔。另外,根據墨西哥媒體發布的乘客名單,這起飛機失事罹難者年齡介於 19 歲至 57 歲之間。

「尤加丹日報」(Diario de Yucatan)在自家網站指出,罹難者中有 55 歲商人杜明奎(Luis Octavio Reyes Dominguez)、他的妻子和 3 名子女。

墨國媒體報導指出,這些乘客曾於 4 日在拉斯維加斯參加墨西哥拳擊手阿爾瓦雷茲(Saul Alvarez)和美國拳手賈可布斯(Daniel Jacobs)的拳擊賽。

法新社報導,當局表示,天氣不佳可能是造成飛機墜毀的原因之一。

科阿韋拉州公共安全副部長馬蒂內茲(Francisco Martinez)告訴千禧電視頻道:「最近有許多大氣活動,天候不穩定。過去 4 天來,我們歷經暴風雨、冰雹和每小時超過 60 公里的陣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