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SO日本巡演落幕 完美詮釋展自信

圖片來源:中央社

NSO 國家交響樂團今天在大阪交響廳進行最後一場「來自台灣- 2019 日本巡演」演出。NSO 表示,為期一週的緊湊演出行程中,樂團完美詮釋 16 首作品,展現累積的自信。

NSO 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來自台灣- 2019 日本巡演」首場演出於 4 月 30 日在東京舉行,以完美樂音陪伴樂迷度過平成時代最後一天。樂團接著移師金澤市,受邀參加「風和綠之樂都音樂祭」,並在昨天以「天方夜譚」一曲征服樂迷。NSO 今天則在大阪為此行劃下完美句點。

NSO 表示,造訪東京、大阪等音樂重鎮,樂團除演奏經典歐洲曲目外,音樂總監呂紹嘉也為樂迷獻上日本音樂家芥川也寸志的「為交響曲所寫的音樂」,以及台灣作曲家江文也的「台灣舞曲」,展現台日兩地深刻的歷史文化連結。

自 4 月 30 日展開的巡演行程,NSO 完美呈現 6 套節目、 16 首作品。NSO 表示,呂紹嘉回顧這次日本巡演,認為 NSO 有絕對的成長,而這次巡演對樂團是一個挑戰,也是展示實力的機會。

NSO 指出,「累積、沉澱、呈現」是這次巡演樂團表現的最佳註腳,展現樂團多年積攢拿手曲目後累積的自信。

NSO 表示,經過多年磨練與累積,樂團將以堅強音樂實力繼續在國際發聲,除展現台灣特有文化觀點,更在每次國際巡演中,持續累積自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