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兒子出生 哈利王子:人生中最美好經驗

圖片來源:英國肯辛頓宮 Twitter

34 歲英國哈利王子與 37 歲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的兒子今天上午出生,哈利王子出面宣布消息時難掩喜色,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所能想像最美好的經驗」。

哈利和梅根去年 10 月 15 日宣布懷孕喜訊,孩子的性別並未揭露,甚至連哈利和梅根也不知道,表示要當作一個驚喜。梅根 4 月搬進溫莎城堡附近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待產。

白金漢宮今天下午宣布梅根開始分娩,哈利王子陪伴在側。官方 IG 不久後證實,梅根上午已經產下了兒子,重 7 磅 3 盎司,母子健康狀況良好。

哈利王子出面對媒體證實喜訊,他興奮地頻頻搓手,表示梅根上午已經產下兒子,母子都非常健康,這是他人生中所能想像最美好的經驗,女人生產的偉大超乎他理解,他和梅根都非常高興,也很感謝大眾的愛與支持。

哈利表示,他們還在思考兒子的名字,大概幾天後會對大眾公布。這是他第一次見證新生命的誕生,他對梅根感到非常驕傲。

哈利和梅根的孩子將是英國王位第 7 順位繼承人,排在祖父查爾斯王子、伯父威廉王子和他的 3 名子女,以及爸爸哈利王子之後,據信也將是英國王室史上這一高階層的首位混血兒。

有關於小王子的姓名,英國博奕業者看好亞瑟(Arthur)、艾伯特(Albert)、佛瑞德里克(Frederick)、詹姆士(James)、查爾斯(Charles)或菲利普(Phili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