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善全率台東縣隊晉級 TOTO盃冠軍戰投手決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隊與台中市隊交手,先發投手楊善全 6 局好投,率隊以 4 比 0 拿勝、晉級冠軍戰,明天碰上打擊凶猛的新北市隊,台東縣總教練陳玉船直言,投手決勝負。

台東縣隊今天與台中市隊在四強賽交手,攻勢集中在前半段, 2 局靠著接連安打、台中市隊守備失誤,先拿 2 分, 3 局再靠著觸身球保送、盜壘、高士凱適時安打,送回第 3 分, 5 局接連安打、滾地球,多添 1 分保險分。

台東縣隊先發投手楊善全雖然在母隊(新生國小)時不常擔任投手,但是關鍵戰扛重責不緊張,他對自己的直球有信心,今天比賽也有好的發揮,先發 6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無失分,是球隊拿勝功臣。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玉船表示,楊善全有投球不穩定的情況,表現起伏比較大,但是如果控球準,「他有身材優勢,球速不錯,其實不好打」,今天先發前半段略有狀況,但越投越穩,投完 6 局,已經算出乎預期。

楊善全今天投球有表現,但是打擊沒有發揮,他透露因為跟著爸爸看棒球開始對棒球有興趣,偶像是中信兄弟隊強打林智勝,也以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為目標,「希望跟他一樣成為二刀流」。

台東縣隊打擊是強項,但是碰到濕冷的天氣,攻擊狀況不穩定,今天全場僅敲出 7 支安打,陳玉船表示,明天冠軍戰應該會是類似的天氣狀況,會提醒球員注意保持身體的熱度,希望打擊能夠發揮水準。

新北市隊目前為止 4 場比賽,場場得分超過 10 分,陳玉船表示,這次挑選聯隊,從外隊補入的球員以投手戰力為主,投手、守備這幾場比賽都有穩定的發揮,但冠軍戰的關鍵還是投手,冠軍戰兩隊實力五五波,就看臨場表現、投手決勝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