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只因外公是日本人 導演葉天倫遭電話恐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導演葉天倫透過臉書發表公開信,指日前有網友留言罵他是「日雜」(日本雜種),今天凌晨則接到威脅恐嚇電話說「你怎麼還沒死」,疑因政治立場不同,葉天倫已準備到警局備案。

葉天倫常聚焦本土題材拍影視作品,過去拍攝大稻埕系列著墨台灣歷史,作品也屢受金鐘獎肯定,去年更以戲劇「雙城故事」登上國際影音平台網飛(Netflix),但日前有網友到葉天倫公司「青睞影視」粉絲團留言嗆聲,今天葉天倫則接到恐嚇電話,讓他不得不採取行動。

葉天倫透過臉書發表公開信表示, 4 月 7 日有網友在青睞影視粉絲頁辱罵他是「日雜」(日本雜種),「只因為我的外公是日本人」,到今天凌晨一通未顯示來電打到他私人手機說「你怎麼還沒死」,然後威脅他家人的恐嚇電話,甚至還想入侵他的臉書。

葉天倫說,他行得正坐得穩,「觀點意見不同,政治立場不同,都是民主國家非常正常的事。因為如此而威脅別人,實在令我覺得不齒。」

葉天倫強調,他不會屈服,會繼續發表各種看法,拍攝各種題材。他並於上午表示,他已更換臉書密碼,今天準備到警局備案,感謝各界關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