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納德39分14籃板 暴龍季後賽扳平76人

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攻下全場最高 39 分,並抓下冠於全場的 14 個籃板,率暴龍 101 比 96 擊敗 76 人,在 NBA 季後賽第 2 輪以 2 勝 2 負扳平戰局。

美國職籃 NBA 多倫多暴龍勞瑞(Kyle Lowry)今天貢獻 14 分,陣中西班牙中鋒賈索(Marc Gasol)挹注 16 分,更重要的是,他封鎖費城 76 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讓他只有 7 投 2 中、 11 分的表現。

兩隊下一場比賽將到暴龍主場對戰,東區第 2 種子的暴龍將試著擊敗第 3 種子 76 人,要回在系列賽的領先,並在 7 戰 4 勝制的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

在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後,暴龍連輸兩場比賽。今天比賽之前,對於球隊在系列賽處於落後局面,雷納德表示,暴龍在心理上就是要「上場就努力打」。

雷納德上半場就搶下 17 分、 10 籃板,讓暴龍以 47 比 45 領先 76 人,這是他生涯首度在半場有至少 15 分、 10 籃板的表現。

76 人在第 4 節 21 次出手只命中 5 球,其中包含連續 9 球失手,暴龍則是利用連續罰進 7 球鎖定勝利。

暴龍伊巴卡(Serge Ibaka)今天也有 12 分、 9 籃板成績,葛林(Danny Green)也挹注 11 分,林書豪今天則完全沒有獲得上場機會。

76 人表現最佳的是斬獲 29 分、 11 籃板的巴特勒(Jimmy Butler),瑞迪克(J.J. Redick)砍進 4 記三分球攻下 19 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進帳 16 分,恩比德、西蒙斯(Ben Simmons)只分別拿下 11 分、 10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