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警方鐵腕臨檢 發生命案KTV暫停營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中壢一家 KTV 於 2 日清晨發生男子疑因追求傳播妹引發凶殺案,男子左臂被砍見骨送醫不治。中壢警分局除逮捕 3 名涉案人,並祭出鐵腕臨檢,事發 KTV 今天貼出「內部整修」告示。

中壢區 2 日清晨有 7 名男子持棍棒、開山刀將喝得爛醉欲離開 KTV 的何姓男子砍死,引發社會關注。檢警事後追查,懷疑是因感情因素爭風吃醋而種下殺機,警方在事後也迅速逮捕 3 名涉案人送辦。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警方針對轄內屢次發生滋事鬥毆的 KTV、酒店加強擴大臨檢、無限期掃蕩,最近更結合警察局霹靂小組及保一總隊警力,每天動員警力百餘人次,針對周邊地區大規模臨檢、路檢、掃蕩,只要發現違法行為就送主管機關裁罰絕不寬貸。

附近居民表示,這家 KTV 在中壢鬧區營業 20 多年,幾乎是 24 小時營業,全年無休,每天門庭若市,不過隨著警方強力執法,進行臨檢盤查勤務,KTV 的生意也受到影響,今天甚至罕見的掛上「內部整修」的告示牌,可見警方的鐵腕執法的確收到成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