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拋政院併入府 蔡總統:卸任後不要指指點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板橋潮和宮參拜,被問及前總統馬英九建議把行政院合併到總統府,她表示,希望看到的是總統在任時候能勇敢的推動改革,「而不是在卸任以後指指點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板橋潮和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被問及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演講時建議把行政院合併到總統府,由總統兼行政院長職權。蔡總統表示,台灣在政府體制上,很多層面上有結構性的問題,但希望看到的是總統在任的時候都能勇敢的推動改革,「而不是在卸任以後指指點點」。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台灣人很注重國防,「我們現在自主研發的能力很強」,買不到的自己做。她預告自己過幾天要去主持建造潛水艇的廠房動土典禮,強調台灣再再展現自我防衛的意志力,克服所有困難,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保護台灣。

蔡總統也表示,很感謝美國長年來對台海和平與台灣安全,給予承諾和多方面的支持,但最重要的還是台灣自衛方面的強化和決心,這幾年來台灣不斷強化國防能力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對區域的和平、穩定,也都扮演一個貢獻者的角色,讓很多國際朋友給予肯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