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鐵人三項澎湖站 美麗海灣展開賽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BraveLog LAVA TRI 鐵人三項賽澎湖站, 227 位選手今天在美麗海灣展開競技。縣政府在終點站林務所園區提供澎湖在地美食料理,讓選手們品嚐一番。

LAVA TRI 鐵人三項賽事,今天清晨 6 時由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謝國村與林務公園管理所長許鍚棋等人共同鳴笛後,依序由 113 公里組和 51.5 公里組及小鐵人等 227 位男女選手下水展開賽事,其中 113 公里組有 78 位選手參賽。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表示,今年項賽事,包括有 113 公里組和 51.5 公里組鐵人三項,以及小鐵人等三項賽事,總共有 227 位選手參加,其中僅有 1 位來自香港的外籍選手。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表示,今年 IRONMAN 國際超鐵人三項賽,將在 9 月 29 日舉行,今天登場的 2019 BraveLog LAVA TRI 鐵人三項賽,就是為 IRONMAN 國際超鐵人三項賽暖身,若進行順利,明年起國際超鐵三項賽也將提前在 5 月進行。

LAVA TRI 鐵人三項賽 113 公里組,游泳 1.9 公里、自行車 90 公里、路跑 21.1 公里,計有 78 位參賽; 51.5 公里組,游泳 1.5 公里、自行車 40 公里、路跑 10 公里,計有 101 人參加;小鐵人部份有 48 人參與,進行游泳 15 公尺、自行車 5 公里、路跑 2 公里。

澎湖縣政府在終點站的林務公園所林區內安排在地美食,讓所有參賽大小選手徜徉在海天一線的美景比賽中,也可以享受最具澎湖特色的美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