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駁打臉說 郭台銘:川郭會讓政客不開心

圖片來源:取自自由時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身為國民黨員,頂著中華民國國旗,也是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候選人,堂堂正正地進了白宮,「越級」見了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大家想像不到的,但卻讓政客不開心。

宣布參選總統的郭台銘,近日前往美國,再度走進白宮會見川普。

郭台銘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到白宮是以一個企業投資者的身分,今年多一個身分,表達了要為中華民國服務的意願,為了中華民國的發展而來。

他表示,這是中華民國第一次預備參加總統競選的參選人能與現任美國總統直接對談,「川郭」現在可以見面,彼此關係更上層樓。

郭台銘表示,許多有心人士針對白宮發表的回應拿來操作說叫做「打臉」,這其實是一件可悲又可笑的事情;這些號稱他被「打臉」的人,真正想混淆的焦點是:為什麼川普預先知道他已經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後,仍然願意邀他進入白宮會談 50 分鐘,並稱是好朋友。他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因為他會創造價值、能維持和平並能真正創造多方多贏。

他也提到,有特定媒體說他是「藍版蔡英文」,令人哭笑不得。這家特定媒體不僅每天刻意攻擊,還在他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見縫插針、製造裂痕。他認為這家特定媒體集團就是韓國瑜看不起的最大尾「假韓粉」,無視中華民國存在,沒有愛國心。但此時他承受這家媒體攻擊,就剛好「認證」給大家看,他絕非「舔共賣台」的人。

郭台銘說,他是「經濟人」,不受「政客遊戲規則」的制約,要用過去 40 年創業及克服困難的經驗,創造台灣在中美夾殺中的生存空間進而左右逢源,改變受到擠壓的經濟發展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