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城隍爺見證山盟海誓 嘉義澎湖跨海觀光締盟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為發展觀光各縣市春遊補助加碼活動全面啟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掀起澎湖春夏觀光熱潮,嘉義市也加碼祭出春遊免費搭阿里山檜木火車、抽百萬名車等活動。為了迎合跨域旅遊新趨勢,嘉義市與澎湖縣聯袂拚觀光,嘉義市長黃敏惠 4 日特別跨海到澎湖與澎湖縣長賴峰偉締結觀光締盟,現場隆重地請來兩地城隍爺見證,將嘉義阿里山與澎湖最美麗的海灣牽在一起,喊出「山盟海誓,我願意」的九大誓約,共同攜手爭取全球全國觀光人潮。

黃敏惠市長首先感謝嘉義市城隍廟、澎湖縣城隍廟,牽起這次完美的緣分,因為去年嘉義與澎湖城隍廟的山海會香,今年我們繼續加碼推動,嘉義市政府與澎湖縣政府成就「山盟海誓」,縣市一起攜手拼觀光。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與澎湖、官方與民間一起動起來,嘉市與澎湖締結 MOU、旅館觀光業者「買嘉義送澎湖」、「買澎湖送嘉義」,這是 CP 值最高、盡享文化與美景的觀光組合。拼經濟就是要有具體的行動,嘉義與澎湖的山盟海誓就是最好的安排。在城隍爺保祐,嘉義與澎湖人親、土親、觀光交流一條心,一定可以共創繁榮未來。

黃敏惠市長也特別推薦,嘉義市是阿里山的入口門戶,是畫都、更是管樂之都,嘉義市的美食美景多到數不完,要看山就到嘉義,看海到澎湖,山盟海誓一定讓全國旅人滿載而歸。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縣適逢 5 月「城隍祐民環島遶境祈安文化祭」盛典,全台 50 所宮廟,11 尊城隍爺跨海來到澎湖參加慶典,馬公市熱鬧滾滾,澎湖縣長賴峰偉說,黃敏惠市長跟著城隍爺來到澎湖,這一次的兩縣市觀光締盟「一定會興」!黃敏惠市長則在締盟儀式一開始先向老公說聲對不起,因為今天要跟澎湖賴縣長說「我願意」,現場引起一陣歡笑。

嘉義澎湖山盟海誓城隍爺見證。
記者黃昭博翻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