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運動家14比1痛宰海盜 費格里8打點個人新高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作客匹茲堡海盜,近期客場 6 連敗的運動家火力爆發以 14 比 1 大勝海盜,捕手費格里個人即進帳 8 打點創生涯新高。

這場比賽費格里(Josh Phegley)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 2 支清光壘包的二壘安打以及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總計 8 打點,追平單一打者對海盜最多打點的紀錄。上一次對海盜轟出 8 打點的打者是 1977 年 6 月 28 日當時效力聖路易紅雀的芮茲(Ken Reitz)。

近況不錯的運動家打者柴普曼(Matt Chapman)也擊出陽春全壘打,根據大聯盟官網的統計數據,柴普曼過去 15 戰累計已敲 16 支安打,其中包括 4 支全壘打。

海盜對戰運動家前拿下 2 連勝,可惜今天未能趁勝追擊,反而在主場被運動家痛宰。海盜近來 11 場比賽已輸掉 9 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