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表現全面 公鹿客場挫塞爾蒂克季後賽領先

NBA 明星前鋒「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表現全面, 32 分、 13 籃板、 8 助攻、 3 阻攻, 4 項數據都是全場最佳,率公鹿客場 123 比 116 擊敗塞爾蒂克,在季後賽第 2 輪以 2 比 1 領先塞爾蒂克。

美國職籃 NBA 季後賽,東區頭號種子密爾瓦基公鹿與第 4 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的系列賽,在公鹿主場打完前兩戰後,雙方 1 比 1 打平,今天兩隊在塞爾蒂克主場進行第 3 戰。

開賽後塞爾蒂克領先,公鹿靠康納頓(Pat Connaughton)的三分球一度超前,但塞爾蒂克在厄文(Kyrie Irving)完成「三分打」後要回領先,首節打完塞爾蒂克以 30 比 25 領先;次節塞爾蒂克一度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差距,公鹿一波猛攻反撲,在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砍進三分球後扳平,但上半場在 4 人得分達兩位數的情況下,塞爾蒂克仍以 56 比 55 領先公鹿。

下半場開賽兩隊不斷糾纏,公鹿 81 比 82 落後之際,拉出一波 12 比 0 猛攻,以 93 比 82 站上領先,公鹿在希爾(George Hill)單節 11 分帶領下狂轟 40 分,在前 3 節打完時,反以 95 比 87 領先;末節公鹿打出 11 比 3 開局,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塞爾蒂克雖曾將落後追到剩下 7 分差,但公鹿最終仍以 123 比 116 獲勝,在 7 戰 4 勝制的系列賽,以 2 比 1 領先。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有 32 分、 13 籃板、 8 助攻、 3 阻攻表現,板凳出發的希爾攻下 21 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貢獻 20 分,康納頓、米羅提契分別拿下 14 分、 13 分。

塞爾蒂克陣中以厄文拿下 29 分、 6 助攻表現最佳,塔特姆(Jayson Tatum)有 20 分、 11 籃板的「雙十」演出,布朗(Jaylen Brown)攻下 18 分,霍福德(Al Horford)、莫里斯(Marcus Morris)分別獲得 17 分、 16 分,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有 10 分進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