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碩成國際賽磨練 拚成為遠東科大首名職棒球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遠東科大棒球隊投手魏碩成春季聯賽複賽與美和科大交手,後援投 3.2 局穩守,率隊晉級 4 強。教練團也期許他成為遠東科大首名職棒球員,魏碩成表示有機會就拚。

魏碩成成棒之前沒有國手資歷,去年接連入選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U 23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成棒代表隊。他自評最大的進步為心態,「變得更成熟、場上應對更穩定」,透過國際賽經驗磨練,回到母隊適時站出來帶領學弟。

春季聯賽複賽遠東科大今天與美和科大交手,兩隊比賽前半段僵持不下, 6 局 1 人出局、壘上有人時魏碩成接手後援,讓打者敲出雙殺出局,順利化解掉分危機,總計投 3.2 局無失分,球隊終場以 1 比 0 拿勝,魏碩成拿下勝投。

遠東科大總教練湯登凱點名魏碩成是關鍵,也提到大專棒球聯賽結束後,球隊休息比較長一段時間沒有比賽,春季聯賽前半段感覺魏碩成狀況並不算理想,但這幾場比賽慢慢調整回來,今天場上投球表現出該有水準。

魏碩成表示,場上有危機時登板,並沒有太多想法,一個一個出局數抓,相信隊友守備和打擊可以幫忙。魏碩成今年畢業,他表示並不會特別去想春季聯賽要表現給誰看,至於今年很有機會投入中職選秀,「有機會、有舞台就盡力去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