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恩碩直落二橫掃韓馨蘊 挺進岐阜女網賽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每一步都在寫歷史的台灣網壇女將「小鋼砲」梁恩碩,今天在 ITF 等級的日本岐阜女網賽女單 8 強,以 6 比 2 、 6 比 2 輕取世界排名 212 的中國選手韓馨蘊,挺進 4 強。

總獎金 8 萬美元(約新台幣 249 萬元)的岐阜女網賽,屬於室外硬地,賽事層級為 ITF 等級,不過包括泰國一姐康坎(Luksika Kumkhum)、中國好手朱琳等排名百大內的好手都有參賽。

球風剛猛的梁恩碩,上週在中國雲南的紅土賽事、安寧女網賽止步 4 強,本週最新的世界排名躍升至 190 名,生涯首度突破 200 大關,本週她延續火燙手感,在岐阜女網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 4 強,下週世界排名可望跳升至 163 名,再寫生涯新高。

梁恩碩昨天在次輪手刃世界排名 94 的大會頭號種子朱琳,挾著生涯首次擊敗排名百大好手餘威,今天再碰排名差一大截的中國女將韓馨蘊,她完全不給對手任何機會,直落二強勢淘汰對手,連兩站挺進 4 強。

明天 4 強賽,梁恩碩將對上從會外賽一路闖關的地主大黑馬、世界排名 353 名的岡村恭香,兩人過去並無交手紀錄,梁恩碩有機會自 2018 年首爾女網賽後,相隔一年再度打進 ITF 女單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