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現SBL經典大戲 俠獸對決再次上映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大戲,由「少俠」田壘與「野獸」林志傑領銜擔綱的「俠獸對決」,將在 6 月 9 日在 2019 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再次上映。

邁入第 3 年的 BE HEROES 籃球賽,今年主打「經典對決」,兩大招牌球星林志傑與田壘都坦言非常期待,田壘就說,林志傑前進 CBA 後,他之後也跟進,「不過每次交手都被電,之後我們多半都在中華隊裡,幾乎沒有對決機會。」

這次賽事主打「俠獸對決」,林志傑與田壘也各為球隊的隊長,兩人將於 5 月 9 日在 ELEVEN SPORTS 粉絲團進行公開選秀,林志傑透露,若擁有狀元籤,他會壓寶周儀翔,「這幾年在 CBA 的賽場上有碰過,他進步了很多。」

而田壘則笑說,昔日的「台灣飛人」陳信安,則是他的口袋名單之一,「除了俠獸對決之外,我也想看陳信安和林志傑的對決。」

今年 2019 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破天荒加入女子組賽事,比賽也從 1 天增加至 2 天,將於 6 月 8 、 9 兩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轟動登場。

今年新增的「女力對決」卡司很有看頭,除看板球星文祺,另外包括 WCBA 旅外的彭詩晴、黃品蓁等人,都將同場對決,此外串場活動也會安排男、女籃球星一塊並肩作戰,黃品蓁甚至寫下,她想和林志傑在場上對決,她搞笑地說:「這純粹是個身為迷妹的心態。」

主辦單位表示,預售票將於 5 月 10 日中午 12 時開賣,且一次購買 2 天套票的粉絲,將可和球星們近距離互動,還有精美小禮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