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陳良志盼發揮下勾優勢 將投入職棒選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電力棒球隊 22 歲下勾投手陳良志,今天在春季聯賽複賽對中信金融學院,先發 5 局好投、率隊搶勝,他透露去年 U 23 世界盃棒球賽國手資歷是很大的鼓舞,今年也將參加中職選秀。

陳良志大學階段就選擇先到業餘社會隊台灣電力棒球隊磨練,一開始因為陣中都是學長、有點緊張,經過學長們不斷鼓勵,慢慢放開,特別是去年入選 U 23 世界盃棒球賽成棒隊,在國際賽投出不錯表現,信心大增,一年的磨練後,自評心態調整更好。

台灣電力今天複賽與中信金融學院交手,陳良志先發投 5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無失分,拿下比賽勝投;總教練李盈南表示,他還年輕、還有很多進步空間,球的轉速、尾勁,以及控球都還可以再努力。

李盈南表示,陳良志的投球角度又比文化大學棒球隊下勾投手張喜凱再高一點,類似的投球姿勢在視覺上有擾亂打者的優勢;至於球員是否參加職棒選秀,「他們要做好評估、要想得長遠,台電也不會綁著球員,舞台需要靠自己爭取」。

陳良志表示,是否參加選秀考慮了一陣子,但去年 U 23 的國手資歷是很大的鼓舞,特殊的投球姿勢重點不在追求球速,而是投球的穩定性,他也透露平時會和張喜凱互相鼓勵,希望可以運用特殊的投球姿勢當優勢,爭取進入職棒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