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布袋遊客不慎落海 海巡即刻救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旁的海景步道今天發生一名遊客葉姓男子不慎落海,海巡人員聽到呼救聲,迅速將人救援上岸,葉男呈現 OHCA,經實施 CPR 急救,恢復意識,隨即送醫急救。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布袋商港安檢所值班人員於下午執勤時,聽見安檢所外海景步道有遊客大聲呼喊救命,旋即通報所長王昭民,立即由小隊長何昌融帶領備勤人員攜帶救生裝備前往落海處救援,迅速將遊客葉男救援上岸。

遊客葉男被救上來時,呈現 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經海巡人員實施 CPR(心肺復甦術)急救後,已恢復意識,由嘉義縣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義竹分隊救護車送往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後續有無後遺症。

海巡署第四岸巡隊指出,住在雲林縣的遊客葉姓男子,今天與妻子前往布袋商港附近的景點遊玩,下午在現場附近散步時,不慎落海,所幸及時獲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