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遊客崗山之眼墜橋意外 高市府研議加高欄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人氣景點崗山之眼,今天發生遊客墜橋身亡事件,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會加強巡邏、宣導生命安全並研議加高欄杆。

崗山之眼去年 2 月啟用,開園後成了人氣景點,一年多來已吸引逾 95 萬人次,主要是登高可以俯瞰整個阿公店水庫、遠眺北大武山,飽覽美麗的風光。

令人遺憾的是今天上午發生遊客墜橋死亡的意外,觀光局緊急關閉園區,配合調查,預計明天會重新對外開放。

潘恆旭受訪表示,將加強巡邏並宣導安全,允諾參考台北 101 大樓或類似國外的廊道欄杆,再評研議加高欄杆高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是在上午 9 時 30 分接獲通報,有民眾從橋上墜落,經警方趕到將傷者送到義大醫院急救,但急救無效。

警方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及人員管制,經詢問及目睹證人表示,墜橋施姓男子是站立在崗山之眼觀景平台(離地約 22.5 公尺),有遊客說聽到「碰」的聲響,才發現男子墜落,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高市府觀光局統計,崗山之眼從試營運,加上收費入園以來,遊客逾 95 萬人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