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卡特還有夢 下季還想繼續征戰NBA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球星卡特老驥伏櫪,雖然還不確定會否待在本季效力的亞特蘭大老鷹隊,但下個賽季就要滿 42 歲的他今天表示仍想繼續打球,盼球員生涯邁入創紀錄的第 22 年。

法新社報導, 8 度入選 NBA 全明星賽的卡特(Vince Carter)曾是聯盟頂級球星,若下季仍能為自己拿到一張合約,將是自身能耐的最佳證明。

NBA 球員生涯能打到第 21 個球季的長青樹裡,只有前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派瑞許(Robert Parish)、前老鷹隊前鋒威里斯(Kevin Willis),以及本季結束後就要高掛球鞋的達拉斯獨行俠隊球星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卡特下季若能繼續打,將締造新紀錄。

卡特是在自己主持的播客(Podcast)節目「即興發揮」(Winging It)裡宣布「我正歸來」。

但被問到返回的賽場會否是老鷹隊時,卡特並不確定,只說「我很樂意,不妨拭目以待」。

老鷹隊去年 8 月與他簽下 1 年 240 萬美元的合約,卡特在為老鷹效力的 76 場球裡繳出場均 7.7 分、 2.6 籃板、 1.1 助攻,平均上場時間 17.5 分鐘。老鷹本季 29 勝 53 敗,距東區老八底特律活塞勝差達 12 場。

卡特生涯得分超過 2 萬 5000 分,使他名列NBA史上得分的前 20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