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廣電動機車 林佳龍先上駕訓班學騎機車

圖片來源:林佳龍 臉書

政府推廣電動機車,交通部長林佳龍還不會騎機車,今天上午透過臉書告知半個月前已去駕訓班學騎機車,盼不久後順利考取機車駕照。

林佳龍說,在地狹人稠的台灣,機車是很多家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台灣機車產業與外銷,也有非常輝煌的歷史。為了讓交通工具不僅更符合智慧、人本和環境永續,並且提升台灣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他認為應該跨部會並整合產官學研,合力推動電動機車產業聯盟。

交通部下午將與經濟部、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共同舉辦「智慧電動機車科技創新座談會」。

林佳龍也提到自己「以身作則」,半個月前利用下班時間去駕訓班學騎機車,他說,教練教了許多騎乘技巧還有安全須知,第一天練習直線 15 公尺最好成績是 6 秒,離及格標準的 7 秒還差一點,他會再接再厲,希望不久就能順利考取機車駕照。

林佳龍在臉書上感性寫下「還記得第一次學騎機車時是誰教你的嗎?第一次騎車載人時,後座的那個人又是誰?無論是溫暖的親情、青春的友情、還是悸動的愛情,這都是許多民眾搭機車或騎機車的共同記憶」。

林佳龍也談到,很多朋友大學時都有「機遊」或聯誼時「抽鑰匙」的爆笑往事,但當時的他不太時髦,沒騎機車,但腳踏車騎得不錯,讓他後來在美國交到女友的現任老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