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萊福力7局好投 兄弟送獅隊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賽事,由中信兄弟對統一 7 -ELEVEn 獅,兄弟靠先發投手萊福力投 7 局失 1 分好投,加上第 3 及第 8 局各攻 3 分奠定勝基,以 6 比 1 奪勝,送獅隊 5 連敗。

3 局上兄弟率先展開攻勢,陳子豪獲保送後,陳偉漢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楊家維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彭政閔擊出深遠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林智勝也敲出 1 打點安打,兄弟取得 3 比 0 領先。

6 局下獅隊的蘇智傑敲三壘安打後,高國慶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 1 分。不過 8 局上兄弟的王威晨安打後,成功盜上二壘,彭政閔獲得保送,里迪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詹子賢接著敲出 2 分打點安打,終場兄弟以 6 比 1 奪下勝利,送獅隊 5 連敗,兄弟仍位居戰績第一,獅隊則是第四。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 1 分奪下本季第 2 勝,也獲選為單場 MVP。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也表現優異,而且達成生涯 100 場出賽,主投 6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 3 分但都不是責失,不過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