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美景入鏡 電影亡命之途花蓮辦特映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演員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主演電影「亡命之途」,去年在台灣拍攝取景,其中花蓮美景多處入鏡,今天晚間兩人及導演半野喜弘出席「謝謝花蓮」特映會,吸引數百粉絲到場。

晚間特映見面會中,妻夫木聰說,在花蓮拍戲時,被花蓮美景深深地吸引。他也笑說,當時演出時不知道有這麼棒電影院,否則就跑來看電影了。

主辦單位說,特映會前邀請到花蓮奇美部落族人吟唱片中出現的古謠,此曲描述阿美族祖先 Sera 和 Nakaw 在花蓮開天闢地的故事,也呼應活動場地洄瀾灣「新天堂樂園」馬賽克外牆的圖騰。

半野喜弘透過主辦單位表達感謝花蓮美好經驗,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到花蓮取景拍片,他也感謝去年 7 月在花蓮拍攝期間,協助電影順利殺青的所有相關工作人員。

他稱讚花蓮自然又多變化的景致為電影增色。 10 年前他就開始構思「亡命之途」劇本,半野喜弘表示:「我認為我的劇情長片應該要以台灣為出發點,才是最適合的。」

劇組也在臉書分享,能在花蓮完成這部戲的拍攝是幸運的,生活在花蓮好像一天有 28 小時一般,步調平緩讓人工作起來多了一些悠哉及輕鬆,與來到花蓮旅行時遊山玩水看到的風景不同,如果有機會,希望大家也能親身感受到在這裡工作且不同於旅行的一切美好。

電影「亡命之途」 6 月 6 日在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