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令和首日陽岱鋼敲安附打點 表弟張奕轉支配下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 Twitter

日本令和年代第一天,日職讀賣巨人對上中日龍隊,陽岱鋼首局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陽岱鋼的表弟張奕也於今天被歐力士猛牛轉為支配下,張奕期待未來兩人能對決。

陽岱鋼今天先發打第 6 棒,守右外野, 1 局下巨人就攻下大局,坂本勇人敲安打後,岡本和真及龜井義行接連敲安打,先打回 1 分,接著陽岱鋼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山本泰寬也擊出 1 打點滾地球,之後巨人發動雙盜壘成功,這局一共攻下 4 分。

2 局下巨人的坂本勇人敲出陽春全壘打,再攻下 1 分,這支全壘打也是日職令和首轟,預定全壘打球將放進東京的棒球殿堂博物館展示,巧合的是, 1989 年平成首轟是由現任巨人監督的原辰德擊出。

中日打線受制於巨人王牌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僅於 9 局上靠著連 3 支安打得到 1 分,終場巨人就以 5 比 1 奪下勝利。菅野智之今天完投 9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1 次四死球,飆出 10 次三振,失掉 1 分奪下本季第 4 勝,也完成生涯 1000 次奪三振里程碑。

陽岱鋼此戰 2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 2 成 50 。

陽岱鋼的表弟張奕今天被歐力士猛牛轉為支配下球員,張奕為 2016 年育成選手選秀歐力士第 1 指名,本來是擔任外野手,不過去年 6 月棄打從投,轉任投手,本季於二軍登板 5 場,繳出 1 勝 1 敗、防禦率 2.19 成績。

轉為支配下球員後,張奕背號從 122 號變成 98 號,年薪則是 420 萬日圓(約 116 萬新台幣),張奕透過日媒表示,「我快哭了,轉投手之後比自己想像中表現好,就覺得好像有機會轉支配下,但還是很驚訝。」張奕也期待未來能對戰到表哥陽岱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