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YouTube與MLB合作 獨家串流直播13場賽事

圖片來源:StockSnap

線上影音平台巨擘 YouTube 搶攻體育市場大餅,將獨家直播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2019 年下半球季的 13 場賽事。

目前大聯盟 YouTube 頻道已有 160 萬訂閱人數,還沒訂閱的球迷只要透過這簡單一步,就能免費觀看球賽實況及賽前賽後的報導。不過像在台灣等 23 個地區,因當地廣播公司與大聯盟現有的協議排除 YouTube 管道,因此無法收看。

YouTube 體育及新聞夥伴關係負責人卡茲(Timothy Katz)表示:「隨著大聯盟擴展國際球迷群,我們有信心,YouTube 全球閱聽眾會讓各地粉絲集合於一地,一起看他們喜愛的球賽及球隊出賽。」

這筆協議暗示 YouTube 重燃對現場比賽的興趣,包括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及推特(Twitter)等網路巨擘也都有意搶攻這塊大餅。

YouTube 去年播送巴西的職業足球賽,提供歐亞地區多國的網路用戶觀看。

這些倡議不同於 2017 年在美國推出的電視串流服務 YouTube TV。YouTube TV 除了傳統電視頻道外,還提供原創節目,並與 3 個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 球隊簽訂線上播放協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