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禁不了狗肉 上海主辦世界犬展挨批

長期守護高雄女中的米克斯「安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球最大狗展之一今天在上海開幕,但因中國有些人愛吃狗肉,這項活動在中國舉行,遭動保人士和網友批評。

這是中國首次舉行為期 4 天的世界犬展。根據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人類每年吃掉估計 3000 萬隻狗,中國就吃掉當中的 1 / 3 。

英國育犬協會(Kennel Club)號稱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此類組織,已宣布將抵制這項活動,原因是中國屠殺犬隻的方法有時相當殘酷。

許多動保團體對總部位於比利時的世界畜犬聯盟(World Canine Organisation)決定讓中國取得主辦權發出批評,社會行動網站 Care 2. com 上反對中國主辦犬展的請願也吸引超過 70 萬人連署。

動保團體表示,他們要利用這項活動凸顯中國的矛盾現象,就是雖然有許多人愛狗,卻一直有狗肉交易。

國際人道協會說:「這樣的雙重標準令中國許多愛犬人士憤怒,他們對這種違法交易持續存在很不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