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 電信三雄爭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5 屆企業社會責任獎,今天公布企業獲獎結果,台灣大拿下雙首獎,遠傳連續第 3 年蟬聯「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楷模獎」,中華電信也拿下楷模獎。

台灣大哥大拿下 2019 「CSR 年度大調查-電信服務業組」及「傑出方案-公益推動」雙首獎,是台灣大連續第 5 年獲頒年度大調查獎,同時「i無限數位公益」更是第 2 度獲頒傑出方案獎。

首次代表台灣大參與這場 CSR 盛會的總經理林之晨在致詞時表示,他在台灣大上任才剛滿月,卻已感受到公司團隊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認真耕耘。他認為,落實 CSR 與企業核心運營是密不可分的,從年初上任台灣大總經理前,在臉書上宣示建構大生態概念,到上任後,提出「超 5G」策略,都顯示企業社會責任是不可或缺且至關重要的一環。

遠傳連續第 3 年蟬聯「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楷模獎」,顯示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責任等 3 大面向持續精進。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 2018 年接軌國際永續趨勢,對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確立「 2018-2025 年永續策略藍圖」,串聯成長力、創新力、關懷力、包容力、綠實力五大面向,將 CSR 整合進公司的營運策略,制定明確的中長期目標,在轉型升級的道路上,持續創新加值,善用本業專長,將公益科技化,並攜手供應商、用戶等利害關係人,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發揮資通訊產業的影響力。

中華電今年拿下「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楷模獎」,由中華電執行副總蘇添財代表領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