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提名聯準會理事人選 挨轟性別歧視

圖片來源:Wikipedia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保守派經濟學家摩爾出任聯準會(Fed)理事後,摩爾多年來撰文尤其是有關女性的評論,已招致性別歧視的批評。對此,白宮今天表示,正在檢視摩爾的文章。

現年 59 歲的摩爾(Stephen Moore)是一位保守派政治評論家,他曾在川普競選總統期間提供建言,現在經常在電視新聞節目上捍衛川普。

在文章中,摩爾提出警告,女性收入比男性多,「可能危及家庭穩定」。他並說,女性在男子籃球賽執法是「淫穢」。

在 2016 年一次有關最低薪資的辯論中,摩爾談到如何讓更多美國人投入勞動市場。摩爾以嚴肅口吻說,他想看到更多兒童工作。他說:「對此,我的態度激進。我希望廢除這一大堆的童工法。我要人們從 11 、 12 歲開始工作。」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表示,白宮正在檢視摩爾引發爭議的文章,其中部分文章可以追溯到大約 20 年前。

摩爾已為部分昔日言論表達遺憾,並宣稱部分言論只是開玩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