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更新黨名黨徽 投入六都立委選舉

圖片來源:基進黨Facebook

基進黨今天將黨名黨徽更新為「台灣基進」,發表一系列新視覺設計與形象影片「台灣基進再出發!」宣布投入立委選舉,瞄準六都艱困選區,迎戰藍紅勢力保衛台灣。

基進黨發表的一系列新視覺設計與形象影片「台灣基進再出發!」強調堅韌、踏實的精神,鼓勵大家要有勇氣站出來對抗中國,守護台灣。

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說,台灣基進會參與 2020 立委選舉,瞄準六都艱困選區,迎戰藍紅勢力保衛台灣大局。明年大選「民進黨不敢戰的,台灣基進來戰」,這次全面更新品牌形象,就是代表台灣基進整裝旗鼓再出發。

陳奕齊說,明年大選對台灣前途影響重大,去年議員選舉時台灣基進力抗韓國瑜爆紅,但還是無法抵擋住韓流,讓他成為總統熱門人選。

他指出,台灣當前情勢已非常危急,世界的政經秩序正在重組,而中國正面臨其他國家抵制與經濟衰退等挑戰,因此明年台灣人民的選擇對台灣未來將至關重要。若明年大選由親中候選人出線,台灣將與國際抗中潮背道而馳。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說,過去的黨名「基進黨」與識別顏色,容易讓人聯想到民進黨,為了加強區隔更名為「台灣基進」,並將原本的草綠色改為磚紅色,以台灣傳統建材「磚頭」傳達本土、草根意象,象徵「眾人合力、共同累積」,打造建國基石。

陳柏惟表示,黨徽結合新舊設計,以象徵建國基石的方框包覆原本的南十字星形狀,凸顯「台」字;英文名稱部分,以 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 取代 Taiwan Radical Wings,強調建國主張。

陳柏惟也透露會投入立委選舉,絕對不會辜負選民期待,將會用盡全力捍衛台灣利益。高雄、台中、大台北地區正陸續洽談與評估人選,將會正面迎戰藍紅勢力的候選人,以捍衛台灣大局。(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