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成最終戰 陽岱鋼先發2打數無安打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來源: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日本平成年代最後一天,日本職棒中央聯盟進行 3 場賽事,由中日龍對讀賣巨人,陽岱鋼先發上場, 2 打數沒有安打,終場巨人以 1 比 3 不敵中日。

今天是平成年代最後一天,日職太平洋聯盟沒有賽程,僅中央聯盟有 3 場賽事,明天即將進入令和年代。

陽岱鋼昨天重返先發, 2 打數沒有安打,但有美技守備演出。今天先發打第 6 棒,守右外野,第 1 局獲得四壞球保送,第 4 局及第 7 局都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隨後退場休息,總計 2 打數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39 。

1 局上巨人的丸佳浩敲二壘安打後,維拉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岡本和真接連敲出安打,攻下 1 分。不過中日龍靠著福田永將於 2 局上敲出 3 分砲奠定勝基,終場中日就以 3 比 1 奪下勝利,不過巨人仍暫居央聯第一。

雙方先發投手皆表現優異,中日的大野雄大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5 支安打,投 2 次四死球,飆出 8 次三振,失 1 分,奪下勝投。巨人的高橋優貴則是主投 7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不過投 4 次四死球,送 5 次三振,失 3 分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