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國城盃青少棒4強 新北桃園獲勝29日爭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 4 強戰,新北市 16 比 1 在 4 局提前擊敗高雄市;桃園市與台中市兩度戰成平手,最終以 7 比 4 獲勝,明天桃園市將與新北市爭冠,高雄市與台中市進行季軍戰。

新北市 1 局下就攻下 9 分,讓高雄市開局就換了 3 任投手,先發投手林盛恩僅投 0.1 局就退場,換上的宋柏翰也無法止血,直到換上潘韋銘才抓到最後 2 個出局數, 2 局下新北市靠 6 支安打及投手犯規,再添 6 分。

高雄市全隊僅敲出 2 安,集中在 2 局上林盛恩、林宇鴻的連續 2 安,打破鴨蛋攻得 1 分,不過新北市 3 局下再得 1 分,達到 4 局提前結束分差;新北市中繼投手莊祐嘉投 1.2 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能夠以 15 分差提前扣倒高雄市,新北市總教練邱仕騰表示,「確實滿訝異,不過球隊在 2 天休息期間調整得不錯,就是告訴球員要相信自己,把該有的責任做好」。

尋求 4 連霸的桃園市,靠著先發投手田明倫生涯首次 7 局完投,加上打線在後段覺醒,驚險獲勝。台中市在首局、第 3 局各拿下 1 分,兩度取得領先,不過桃園市在 1 局下先得 1 分追平, 3 局下再靠田明倫「假點真打」敲出帶有 2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單局拿下 3 分超前。

台中市在 4 局上敲出 4 支安打,得到 2 分追平,不過桃園市 4 局下再拿下 1 分超前, 6 局下田明倫敲安後,第 3 、第 4 棒胡孟智、李勛傑各敲回 1 分打點,拉開分差。

桃園市總教練黃湋志表示,賽前就有預料不好打,台中市是傳統球隊,抗壓力好,守備失誤也不多,他說:「有提醒球員,得點圈有機會時要靠自己把握,不能期待對手失誤。」

冠軍戰桃園市將與新北市爭取第一,黃湋志說:「打到現在 4 隊實力其實都不錯,回去會跟選手精神喊話,要懂得如何享受比賽才是重點。」新北市總教練邱仕騰則表示,「明天要繼續加油,一口氣拚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