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恩賜投4.2局退場 伯納:參考數據做選擇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今天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投 4.2 局失 4 分被換下場,勝投由鄭佳彥獲得,總教練伯納說,自己也很討厭這個選擇,但參考對戰數據後,不得已將黃恩賜換下場。

黃恩賜今天 2 局下被陳品捷轟出一發 3 分全壘打,第 5 局對方克偉投觸身球後,又投出 1 次保送,接著被林哲瑄敲出安打失 1 分,最後在 2 出局時被換下場,由鄭佳彥接替。總計投 4.2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掉 4 分。

由於只差 1 個出局數未投滿 5 局,即使最終兄弟以 14 比 4 贏球,黃恩賜沒有勝投資格,由鄭佳彥拿下。賽後兄弟總教練伯納解釋,由於黃恩賜退場後下個打席是林益全,他對右投打得相當好,所以推出左投鄭佳彥。

伯納說:「我討厭做這個選擇,但如果當下被敲全壘打,就會只剩 2 分領先,整個局面就會不一樣了,為了團隊著想把黃恩賜換下來,雖然沒辦法拿勝投,但這是必須做的選擇。」

黃恩賜則表示,今天滑球可以控制,但直球控球比較不好,也認為對方克偉投觸身球不應該,這顆是投指叉球時,出手角度開掉。對於自己無緣勝投,黃恩賜說:「有點可惜,但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