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靖凱首安出爐馬上排入先發 首安球送家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野手林靖凱昨天一軍第 2 場出賽代打敲出生涯首安,今天馬上被排入先發打序;林靖凱說,沒想到一切來的這麼快,昨天家人特別從苗栗開車到場觀賽,「首安球送給家人」。

台職統一獅隊 18 歲新秀野手林靖凱 26 日比賽,接替傷退的野手陳鏞基、為台職一軍生涯初亮相,昨天 9 局上場代打、敲出生涯首安,替球隊延續攻勢。

林靖凱表示,這段期間從升上一軍、一軍初亮相,到生涯首安出爐,都比預期來的快, 昨天得點圈有人時上場代打,本來是要執行戰術,但點兩次沒有成功,「當下有點緊張,還好最後打出安打」。

昨天台職生涯首安出爐,今天與Lamigo桃猿隊比賽被排入先發打序,打第 2 棒、守二壘,林靖凱表示,沒有太多的想法,上場就好好表現,守備上想辦法幫助投手抓出局數。

林靖凱是苗栗泰安人,他提到居住的地區僅有一所國小,家人鼓勵他、想繼續打棒球就要出去看看,感謝棒球路上家人支持,林靖凱也要將昨天的首安球送給家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