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 林哲熹開球暴投喊再練1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一角的林哲熹,今天受邀替台職 Lamigo 桃猿隊開球,完成開球夢卻投出大暴投,他笑說:「以後收工要練球、一年後再來驗收。」

演活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一角,林哲熹最近人氣旺,今天受邀到桃園棒球場開球,他表示,平時雖然有做運動、打拳,但是今天開球前練投,表現不是很理想,「球員們鼓勵我,我可能是實戰型的」,沒想到正式開球還是沒能將球準確投入捕手手套。

林哲熹透露,哥哥是棒球迷,從小就會帶著自己看球,「哥哥的夢想是可以進到職棒場上開球,但我搶先他一步完成」。林哲熹的哥哥為 TRASH 樂團吉他手,也曾受邀到桃園棒球場表演。

林哲熹表示,之前在電視上看球賽,沒有強烈的感覺,真的站上場感覺很不一樣,「球場的氣氛、球員的氣勢都很好」。

受邀開球投出暴投,林哲熹下場後開玩笑說,以後收工要練球,「有機會的話,希望還能受邀開球」,預約一年後驗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