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籍女藉觀光來台賣淫 北市警掃蕩萬華巷弄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北市警察局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名義來台後,實則從事色情交易,並藏身在萬華區。萬華警分局今晨規劃大掃蕩,針對康定路巷弄內搜查,逮捕外籍賣淫女子,訊後送辦。

北市警局近期要求各分局執行「掃黃專案」,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表示,自 12 日上任後,要求全面掃蕩轄區內的色情交易地點,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旅遊名義來台後,在萬華區康定路巷弄內,以私娼站壁從事色情交易,今晨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他說,除原先取締私娼及拉客專案勤務外,也針對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周邊巷弄規劃制服、便衣刑警強化取締私娼,經掃蕩後,巷弄內未再發現有外籍賣淫女子逗留。

萬華警分局統計,自 12 日以來,查獲 22 名私娼,其中包含中國籍 10 人、越南籍 5 人等;日前也在昆明街某日租套房查獲應召站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 5 人,其中 4 名應召女皆是從泰國來台觀光的女子; 3 月間,也破獲漢口街某旅館的應召站,逮捕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 28 人,其中 18 名應召女是從泰國來台觀光的女子。

警方說,持觀光簽證的外籍女子來台賣淫,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並把人移送內政部移民署辦理遣送;也會持續執行「掃黃專案」,加強取締私娼、應召站及媒介色情等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