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陳仕朋投出代表作 陳連宏:雨後冒出的筍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陳仕朋今天對中信兄弟主投 8 局,僅失 2 分奪下勝投,被總教練陳連宏形容是「下雨後冒出的筍子」,控球穩定很多,陳仕朋則表示,比起之前,現在已經不會在意壘上跑者。

陳仕朋是 2016 年義大犀牛第 2 指名,球隊易主之後,從去年開始獲得先發機會,不過成績並不亮眼, 6 場先發中僅 2 場投滿 5 局,防禦率 7.24 。不過今年第 3 場先發陳仕朋就拿下勝投, 14 日對Lamigo桃猿投 5.2 局,被敲 6 支安打失 4 分。

今天悍將對中信兄弟的比賽,陳仕朋更是主投 8 局,僅被敲出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掉 2 分奪下勝投,也獲選為單場MVP,投滿 8 局是生涯新高。賽後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他就像下雨過後筍子冒出來,相較於之前控球不穩定,這場控球好很多」。

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陳仕朋表示,「一開始狀況沒有到很好,因為上星期下雨沒有比賽, 2 個星期沒有登板,也謝謝隊友幫我打這麼多分數」。陳仕朋指出,今天就是把球壓低,丟給對方打,剛好因為風向關係,對方打高飛球都沒有飛出去。

至於控球改善的部分,陳仕朋說:「我覺得是心態問題,比起之前,現在投起來更有自信,更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壘上有人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但捕手跟我做很多溝通,他說其實我的球不好打,壓低給他們打就好,不要太在意壘上跑者。」

今天投滿 8 局是職業生涯最多,陳仕朋表示,由於投到 5 局時用球數還沒有很多,想繼續吃局數,不要讓牛棚有這麼多負擔。陳仕朋指出,「第 7 局教練問我還有幾分力,我跟他說想要投完,因為滿順的」,不過第 8 局失掉 2 分,無緣完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