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洋砲里迪敲中職首轟 盼盡快調整好狀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洋砲里迪昨天敲出中職生涯首發全壘打,里迪今天表示,現在對中職已經慢慢適應,希望能趕快調整到最好狀況,並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只要確實擊球,長打自然會出現。

里迪昨天在兄弟落後富邦悍將 1 分時,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中職生涯首轟出爐,不過最終兄弟還是以 2 比 4 敗北。對於這支全壘打,里迪說:「全壘打感覺很好,但如果球隊贏球更好,那球是鎖定外角直球」。

里迪在中職初出場為 4 月 12 日,目前出賽 9 場,敲出 8 支安打,包含 3 支長打,打擊率 2 成 58 ,手感還有待調整。里迪說:「畢竟沒有加入春訓,剛開始沒有辦法適應,但到目前為止已經慢慢在適應,希望可以趕快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現在還不是最好」。

不過里迪不認為打中職的策略跟別國職棒有差,他表示,「棒球就是棒球,策略沒什麼不一樣,想辦法趕快適應就對了,去每一國打職棒,都會找到你的弱點然後去攻擊,重點是怎麼樣去因應」。

里迪指出,比較需要適應的地方,是一星期休假最少會到 2 天,上週還有 2 次因雨延賽,手感較難維持,但他說:「這不是藉口,身為職棒打者就是要準備好」。

里迪也表示,現在有點太想表現,無形之中給自己壓力,放輕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他說:「只要確實擊球,長打就會自然出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