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小硬式棒球聯賽 卑南大勇爭隊史首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晉級 8 強隊伍今天一日兩戰,桃園市大勇以 3 比 2 擊敗仁善、晉級冠軍戰;台東縣卑南擊敗屏東縣復興、台中市大仁,冠軍戰與大勇碰頭,兩隊都力拚隊史首冠。

國小硬式棒球聯賽桃園市大勇國小今天首場比賽以 9 比 1 擊敗台中市北勢國小,接著 4 強與同樣來自桃園市的仁善國小交手,大勇先發投手吳菖育比賽前半段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直到 6 局才被仁善邱宇珩敲出 2 分砲掉分,但適時穩住陣腳、替球隊守住勝利。

大勇開賽就有攻勢,首局靠著保送、張均富、張委誠接連安打,先拿 2 分, 3 局再靠著張委誠高飛犧牲多添 1 分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隊史第 3 度晉級冠軍戰,明天力拚隊史首冠。

大勇總教練唐安表示,先發投手吳菖育展現高昂鬥志,「他今天大膽攻擊好球帶,控球也準,球數也精簡」,吳菖育原本在大勇社區聯盟打球,小五才加入校隊,投打發展均衡,這次聯賽前半段雖然表現不算理想,但關鍵時刻跳出來當英雄。

唐安提到,冠軍戰對手卑南,球風狂野,今年在桃園盃、金龍盃交手都輸給卑南,「明天比賽不要被對手打順,聯賽是這個學年最後一個比賽,當作小朋友畢業旅行」。

台東縣卑南今天首場比賽敲出 16 安、火力發揮,邱彥祖、周偉傑、王聖恩都開轟,以 17 比 2 、 4 局擊敗屏東縣復興國小, 4 強與台中市大仁國小交手,先發投手王聖恩 5 局好投,終場以 3 比 0 拿下勝利、晉級冠軍戰。

卑南過去在國小硬式聯賽最佳成績為亞軍,今年力拚隊史首冠,總教練陳玉船有信心,大勇這次聯賽調整不錯,尤其攻擊連貫,不能大意,「但如果我們正常發揮,應該滿有機會可以拿到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