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智堯長打發揮 回一軍先發

詹智堯。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野手詹智堯,開季一軍連 9 打數無安打、降下二軍調整後,找回對球棒的控制,二軍打擊表現亮眼,今天升上一軍先發出賽。

詹智堯今年季前打擊調整狀況不錯,但開季連 4 場出賽、總計 9 打數沒有安打表現、遭下放二軍。詹智堯在二軍調整狀況不錯,總計 11 場出賽,敲出 14 支安打,包括 4 支二壘打、 2 支三壘打、 1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68 ,長打率 6 成 58 ,今天再回到一軍。

詹智堯表示,因為季前調整狀況不錯,剛開季時太想要釋放力量、追求長打,反而忽略擊球率,下到二軍教練團幫忙調整,對於身體和球棒的控制感覺不錯,長打也慢慢打出來。

桃猿隊今年外野少了強打王柏融,外野手群競爭空出來的位置。詹智堯表示,大家當然都會想要表現、爭取位置,就看誰能在比賽中有穩定的發揮。

詹智堯今天升上一軍,與統一獅隊比賽馬上排入先發打序,打第 9 棒、守中外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