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啦啦隊錦標賽 台灣隊拿銅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 2019 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台灣隊表現出色,在男女混合高級組拿下銅牌。

台灣隊在世界啦啦隊錦標賽的成績一向不差, 2015 年曾經拿下金牌, 2016 年到 2018 年則連續 3 年摘銀,今年雖然名次掉了一名,但能在 70 多個國家中脫穎而出,仍屬不易。

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理事長張育銓指出,很高興能夠再次打進前 3 名,也很感謝教練、選手的努力練習以及奧蘭多僑胞的加油鼓勵,會記取這次比賽經驗,修正、檢討,為明年再做準備。

教練廖志華則說,雖然表現還可以再加強,但能站上頒獎台就是一種榮耀,希望明年可以將銀牌、甚至金牌拿回來。

台灣隊這次一共參加了 5 個項目,全部擠入前 10 名,更在最受矚目的男女混合高級組取得銅牌,另外在彩球雙人與嘻哈雙人組都獲得第 7 名、爵士團體第 8 名、彩球團體第 10 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