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促進台義交流 駐義代表訪西西里島

駐義代表李新穎。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義代表李新穎日前應義大利友台議員邀請,前往西西里島訪問,除會晤當地多位地方首長,也接受多家媒體專訪,增進義大利對台灣的認識。

李新穎此次是應義大利執政黨「聯盟」(LEGA)眾議員潘格諾(Alessandro Pagano)之邀,前往西西里島訪問四天,期間拜會卡塔尼賽塔(Caltanissetta)市長魯佛洛(Giovanni Ruvolo)、恩納(Enna)市長戴皮特羅(Maurizio Dipietro)等當地政要。

李新穎並參與當地盛事「復活節聖週遊行」,與當地宗教領袖、警政高層、企業領袖交換意見,討論如何加強台灣與西西里島的宗教、文化、經貿等交流。

西西里島多家當地媒體報導李新穎的到訪。西西里北部切法盧(Cefalu)市一個廣播節目邀請李新穎當來賓,進行一小時現場媒體直播專訪。義大利國營電視台Rai Tre在聖卡塔多(San Cataldo)的地方台,也特別專訪李新穎談論台義關係與互動。

當地大報「西西里報」(La Sicilia)則報導,今年聖卡塔多的復活節活動有國際貴客,台灣代表李新穎的到訪帶來了東西文化交流,李新穎盛讚協助籌備活動的藝術家,在光影運用展現了極高的美學層次,希望有機會促成他們與台灣藝文界合作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