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啟動 為期3個月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AnimEDU 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系列活動,今天在台南市美術館 2 館啟動,為期 3 個月,將廣邀全球青少兒短片影像創作,入圍作品還能受邀到希臘雅典影展播映。

2019 AnimEDU 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由台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台南市美術館共同主辦,以「共童玩創」為主題,廣邀全球青少兒短片影像創作。

台南市美術館人員指出,AnimEDU 一字是由「Anime& Education」組成,目的是建立以教育文化意涵為主的動態影像平台,讓兒童及青少年用影像與藝術創作,在平台上展現新一代的觀點。

今年影展以「獨特、感動、當代」作為推動主軸,希望找尋具有獨特風格、感動人心的當代青少兒作品,影展期間不只可看到各國精選的短片電影,且有機會和世界各國的專業影人深度對話。

影展系列活動為期 3 個月,包括 4 月和 5 月的動畫種子學校研習營、 7 月的國際動畫特效大師講座、工作坊、產業座談等;影展預定 7 月 19 日在台南市美術館開幕。

屆時影展播放分為台北場和台南場,台北場在信誼好好生活廣場(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 2 段 51 號);台南場在台南市美術館 2 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 2 段 1 號); 7 月 26 日影展在台北頒獎及閉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