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龜山3連霸夢碎 國小硬式棒球聯賽8強出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 8 強出爐,桃園市龜山國小 16 強以 2 比 3 不敵台東縣卑南國小、挑戰 3 連霸夢碎; 8 強隊伍桃園市仍是最大贏家,大勇、仁善、中平都是桃園學校。

龜山國小去年完成國小硬式聯賽 2 連霸,今天 16 強賽強碰爭冠熱門台東縣卑南國小,桃園派出王牌投手李立威先發,卑南也派出王牌投手邱彥祖應戰,兩隊前 2 局打完 1 比 1 僵持不下。

卑南 3 局搶分,靠著曾竣銘、邱彥祖、莊昊勳接連安打,單局攻下 2 分,邱彥祖投打有表現,投球發揮壓制力,總計投 5 局僅失 1 分,莊昊勳 6 局接手後援失掉 1 分,但適時回穩,沒再讓龜山有機會拿下分數,卑南終場以 3 比 2 拿勝。

龜山挑戰 3 連霸夢碎,總教練李政達表示, 3 局守備出狀況,最後半局攻勢沒能延續都很可惜,「其實過了卑南這一關,就有機會打到冠軍戰,挑戰三連霸」,可惜沒能如願。

卑南本學年度曾在桃園盃、重光盃與龜山交手、都沒能搶下勝利,今天首度從龜山手中拿下勝利,總教練陳玉船表示,今年沒有贏過龜山,小朋友當然想贏,今天投、打、守狀況都正常,尤其前兩棒邱彥祖、莊昊勳投打都有表現,帶動球隊氣勢,是球隊搶勝功臣。

陳玉船指出,先發投手邱彥祖心態成熟不少,感覺更有目標、會想拚。卑南上次闖進國小硬式聯賽 8 強是 104 學年度,當年度拿下第 6 名,隊史最佳成績是 1994、 1007 、 2011 、 2014 學年度拿下亞軍,今年力拚隊史首座冠軍。

國小硬式聯賽今天賽程結束後, 8 強隊伍出爐,分別是新北市土城、台中市大仁、台中市北勢、屏東縣復興、台東縣卑南、桃園市 3 所學校晉級 8 強,為大勇、仁善和中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