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國城青少棒竹市台東勝出 27日搶複賽門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天新竹市靠鍾沅廷代打建功, 7 比 6 逆轉勝花蓮縣;台東縣謝冠宇投打發威, 7 比 1 勝新竹縣,兩隊明天與台中市、高雄市爭取剩下 2 張複賽門票。

新竹市 6 局打完取得 4 比 2 領先,不過 7 局上風雲變色,被花蓮縣連續安打加上失誤,丟掉 4 分。不過自家打線也趁著對方投手不穩,出現觸身、四壞各 1 次,加上傳球失誤,無人出局攻占滿壘, 4 棒李岳軒敲安打攻下 2 分追平,鍾沅廷代打敲回再見分。

新竹市總教練陳同霆表示,「整場比賽領先大半,最後一度因為失誤太多被逆轉,還好打線有打回來。」鍾沅廷 2 度代打都敲回分數,鍾沅廷說,上場代打很緊張,能為球隊打下分數很興奮,在場下的時候就是練習揮棒,做好準備,上去好好表現自己。

新竹市先發投手蔡元嘉投完 4 局僅失 1 分,轉任野手 1 局, 6 局回到投手丘後被敲 5 安,丟掉 3 分( 2 分自責)。 7 局登板的李岳軒拿下勝投,陳同霆表示,蔡元嘉的表現超乎預期,後來可能體力有些下滑。

至於台東縣, 24 日輸給桃園市後,找回手感,昨天先以 12 比 2 提前 6 局擊敗嘉義市,今天再擊倒新竹縣。總教練陳峰岳表示,前幾場打起來有點放不開,這 2 戰好很多。

台東縣靠著第 7 棒許家勤在第 2 局的二壘安打率先得分, 3 局下一輪猛攻得到 5 分,其中第 3 棒謝冠宇敲出的一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兼任先發投手的謝冠宇,投 5 局被敲 5 安,僅失 1 分,拿下勝投。

陳峰岳表示,謝冠宇今天表現不錯,重點是好球數有搶到,局數投得夠長,對後面幾戰的投手調度有幫助。謝冠宇則表示,今天直球狀況最好,控球都有到位,新竹縣 1 、 2 棒實力不錯,對決時會特別留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