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傷假痟,毋知影好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5 日在台北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對記者會主軸表達支持及響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那些要投賴清德的朋友,如果你們不是韓粉兒反串的,請務必想想你們選擇跟誰站在一起——吳祥輝。我手機內有非常多他在 LINE 群組內對蔡英文非常醜陋又仇恨的言論,這張辱罵小英女性特質的,只是他秀下限其中之一。

LINE對話截圖。圖片來源:作者

我不公開是不想害民進黨被看笑話,畢竟他只是幫賴清德選舉,而不是代表民進黨

你高舉著專業政治公關,但你有檢討過你是如何讓姚文智輸到退出政壇的嗎?連我這種路過政治,都曉得當初民進黨內部就希望姚姚不要打柯,聚焦在丁守中攻防,姚姚在內部也都說好,但一離開卻打柯打到得罪一大票中間選民。那個一天到晚說在媒體上放話說柯文哲活摘器官的幕僚,要不要負責啊?

姚文智的慘敗才被遺忘沒多久,你馬上就卡到賴清德身上啊⋯⋯

看到今天的記者會新聞,我真是焦糖問號臉?

1、你說:「在中國大陸沒有民主前,中國大陸就是最大敵人。」

但中国網友都跟我說,你的書還在那邊販售耶,我是不反對你賺你敵人的錢,只是好奇中共官方知道你把中国當敵人嗎?

希望中国時報能幫忙起底吳祥輝一下,看是不是真的台獨份子,還只是在島內喊喊而已,不然中国官方怎麼沒下架他的書。

2、你說蔡英文限制言論自由

如果她真的能限制的話,能讓政論節目每天造謠抹黑她?LINE 謠言及假新聞傳來傳去嗎?還是你指的是每天罵蔡英文的政經被停掉?你也很可愛,政經黑小英多久了,如果她能停掉早停了,等到現在。

我剛好也是電視人,我知道節目會停就是收視率爛,或收視率不差,但成本高,做一集賠一集,到底真相如何?就把節目報表公開就好。但那是民視高層的事,與蔡英文何干?順帶一提,取代的新節目「台灣最前線」收視率一樣好耶,民視的觀眾就有固定收視習慣,所以要做開創性的節目吸引中間年輕觀眾,而非在同溫層高潮。

(*新增:網友回報:「現在收視率比政經還高。」幫QQ)

3、賴清德的野生捕獲?

賴清德被粉專麵攤大叔野生捕獲時,他本人說 ETToday 及引用的三立民調報導都是為選舉作假的,言下之意只有賴清德贏的民調才是真的。(賴的幕僚全程錄影,不信可公開。)

既然這樣,你們對初選時間拉長有什麼好不滿的?初選穩贏的局面你們幹嘛怕?

4、賴清德就愛說謊啊!

他說 1124 之後沒人問過他要不要選總統,這件事我 po 過影片證明他說謊。

之前鄭弘儀專訪賴清德時,

他也說過:「不要說總統啦,縣市首長也都是現任優先,我絕對支持蔡英文總統。」

啊⋯⋯你現在在幹嘛?!

總統出訪前約你吃飯,你是不是也當面說支持她連任?「承擔」的真諦原來是說話不算話,賴陣營對誠信的界定真是給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

5、小動作太多?

靠小動作偷襲的人根本不配自以為是正人君子,檯面上講得坦蕩蕩,私下卻長戚戚。但賴陣營千萬別誤會,雖然為了民進黨好,你願意退出初選,才能避免分裂,但看你這麼自我感覺良好,我是希望你選到底,希望你到時候心服口服,不能退黨喔。

6、台灣意識新政黨?

在幾個月前,有媒體私下約一些意見領袖希望能表態支持新的台灣意識的政黨,我不小心也被問到了。
但我的回覆是:「給我錢我也不會去。」

當時,我猜是郭倍宏或柯文哲要組黨,但現在看賴清德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表現,我希望要組新政黨的不是你。

7、還在謾罵小英?

最後,給那些罵蔡英文不夠獨或污衊她是中共配合演出的人(那群組內還真的有一堆這種人)。我們一起來喊口號:「清德,沒有你的台獨我們不要啊!!」

8、賴陣營的素質?

最後,給讀到這邊的朋友,你們支持賴清德就是支持吳祥輝,就是支持為了初選可以窮盡手段辱罵女性。

9、為了台灣

賴清德如果贏了初選我不會投他,愛說謊沒誠信的政治人物我真的沒辦法,但我還是會把票投給民進黨,這是因為我希望能守住立法院。

10、最後感謝

謝謝蘇貞昌、謝謝蔡英文、謝謝民進黨願意帶著台灣往前的進步派,謝謝時代力量、謝謝基進黨、謝謝社民黨、謝謝綠黨、謝謝歐巴桑聯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