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台鐵支線與日本一畑電車 將免費互換一日券

日本一畑電車一日券樣式。圖片來源:台鐵局提供

台灣鐵路管理局繼今年 4 月 16 日與日本「一畑電車」株式會社於台北車站簽署友好鐵路協定後,今天(26 日)進一步宣布,將於今年 5 月 1 日起到明年 3 月 31 日止,展開「一日券免費交流互換」活動,期盼共同帶動台、日鐵道觀光旅遊熱潮。

活動期間,台灣民眾凡是持使用完畢的台鐵局支線一日週遊券,包括平溪深澳線、集集線、內灣線或東北角一日券其中一種,即可到一畑電車指定的 5 個車站售票窗口,包括出雲市站、川跡站、雲州平田站、松江宍道湖溫泉站、出雲大社前站免費兌換「一畑電車一日券」,於一畑電車全線皆可使用。

日本旅客若持使用完畢的「一畑電車一日券」,也可前往台鐵局的台北站、瑞芳站、新竹站或二水站售票窗口免費兌換台鐵 4 條支線的其中一種一日週遊券。

一畑電車位於日本島根縣,是連結松江市與出雲市的民營電車,主要經營「北松江線」及「大社線」2 條路線,民眾可利用這個機會體驗從日本國寶「出雲大社」搭車到另一個國寶「松江城」的國寶之旅。

台鐵支線與日本一畑電車 將免費互換一日券。圖片來源:台鐵局提供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