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金熊18座大賽冠軍 伍茲:我的目標

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圖片來源:TOUR Championship Facebook

東山再起的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表示,「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所保持的 18 座大賽冠軍紀錄,現在已經成為他的目標。伍茲剛拿下 PGA 美國名人賽(Masters)冠軍,在經歷了一段長時間的受傷後,現在正享受延長職業生涯的樂趣。

這是伍茲摘下生涯第 15 座大賽冠軍、同時也是第五件綠夾克(名人賽冠軍)後,首次公開談話。今年 43 歲的伍茲表示,他始終認為,尼克勞斯的紀錄是可以達到的,如果他的職業生涯夠長的話。

伍茲在接受串流服務「GOLFTV」訪問時表示:「他(尼克勞斯)整個職業生涯獲得 18 座(大賽冠軍)…現在,我的生涯獲得延長…這是幾年前我想都想不到的事…如果事情順利,一切得心應手,是的,這是有可能的。」

伍茲笑著說:「我永遠不會說不可能,除了幾年前當我連走路都不行的時候。」

伍茲在 1996 年還在大學時期即轉入職業高壇,從此縱橫國際高球界,曾高居世界第一。他在 2008 年美國公開賽(U.S. Open),就已經拿下第 14 座大賽冠軍頭銜,距離「金熊」所保持的 18 座冠軍紀錄只差4座。

伍茲曾懷抱雄心壯志,要超過「金熊」的紀錄。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連串的噩運,包括性醜聞以及背部傷勢,使伍茲的職業生涯陷入谷底。

在經過漫長的手術和復建後,伍茲在 2018 年重返球場,一年之內,世界排名從 1200 名,大幅上升到前 30 名。伍茲並在 14 日完成史上最令人驚奇的大復活,摘下 PGA 美國名人賽的冠軍,終結長達 11 年的大賽冠軍荒。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