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CIA破天荒開IG 我是小間諜招募新血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25 日開設自己的 Instagram(IG)官方帳戶。(圖片來源 : 網路圖片)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25 日開設自己的Instagram(IG)官方帳戶,照片是一張擺滿許多東西的桌子,貼文則寫著「我用我的小眼睛窺視」(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這張照片暗藏玄機,上頭有著一頂暗指偽裝的灰色假髮,中國和波斯灣的地圖,外國鈔票,一個銷毀秘密檔案的碎紙袋,一本有阿拉伯語的筆記本和其他物品。這些大多數都是 CIA 官員在真實行動中的紀念品。

而在一邊的牆壁上則是一張寫著「我想環遊世界」的照片。

這則 IG 貼文是 CIA 為了招募年輕世代官員、特務和分析師而向社群媒體做的一種延伸,先前他們已在推特和臉書等社媒上努力多年。

CIA 已從大學和企業界公開招募新血,而透過 IG 能將觸角伸到一個廣大、年輕的族群:IG 的大多數固定用戶都不到 30 歲。

CIA 發表聲明說,他們期待能激發 IG 用戶的好奇心,去了解 CIA 全球使命的多面性,去別人不能去之處,做別人做不到的事。「透過這個 IG 帳戶,我們得以一窺機構的生活,但我們不能承諾任何從秘密地點的自拍。」

至於貼文中說的,「我用小眼睛窺視」,則是一種家喻戶曉的「我是小間諜」遊戲,是一種適合親子互動的猜謎遊戲。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