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金正恩批美惡意 朝鮮半島情勢達臨界點

北韓領袖金正恩。 圖片來源:Pixabay
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KCNA) 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示,今年 2 月他在越南河內與美國總統川普會晤,美國的行為「不誠信」。金正恩並表示,朝鮮半島的情勢已到了「臨界點」。

北韓中央通信社指出,金正恩是在 25 日與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於海參崴 (Vladivostok) 舉行第一次高峰會時,做了以上表示。報導中並形容金正恩與蒲亭的這次會談「無保留且友善」。

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表示,朝鮮半島和這個區域目前陷入僵局,並且達到「臨界點」。金正恩警告,由於美國在第二次高峰會的不誠信片面態度,情勢可能回到原點。他表示,朝鮮半島的和平與安全,將完全依美國未來的態度而定。

金正恩與川普二度峰會破局,未能達成協議,北韓正尋求加強與俄羅斯的關係。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當面邀請蒲亭到北韓訪問,而蒲亭已經接受。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