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兒滿月金飾藏音箱 婦當垃圾丟警助找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一名 73 歲沈姓婦人今天將家中音箱拿到巷口丟棄,回家後丈夫告知裡頭藏有女兒滿月禮金飾等。沈婦回頭尋找,音箱已被人撿走,所幸在員警協助下找回,沈婦喜極而泣。

沈婦上午 7 時 45 分向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報案,指清晨 5 時許,她將家中放置已久的木質音箱拿到中正路附近巷口丟棄,返家後丈夫告知音箱內藏有女兒滿月禮金飾等多件貴重品。

沈婦說,得知音箱裡藏有項鍊、手鍊、紀念幣及琉璃鐘等價值不斐且具紀念意義物品後,急忙回頭尋找,但音箱已不知去向。她急得像熱鍋螞蟻,但也不知從何找起,只好請求警察幫忙,尋找遺失物。

警員黃冠傑了解事發經過後,立即調閱巷口周遭監視器,發現沈婦前腳才剛丟棄音箱,後腳有另一名婦人將音箱撿走。黃冠傑研判音箱應被附近居民拾獲,便沿路挨家挨戶詢問,在 10 分鐘內就找回沈婦棄置的音箱。

拾獲音箱的婦人向警方表示,看見音箱品質不錯,便帶回家再利用,不知道裡面還有其它物品,也願意歸還音箱。

沈婦得知找回音箱後,喜極而泣,不斷感謝警察幫忙,能一件不漏地尋回物品,讓珍貴回憶得以繼續保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